引众怒!超7成球迷力挺蔡崇信交易杜兰特 名嘴:交易提速篮网或降价

北京时间8月9日,杜兰特已经完成了跟老板蔡崇信的会面,他重申希望被交易,并且,表态希望老板在他和总经理主帅之间做出选择。这样的逼宫行为引发球迷集体不满。
图片
根据名记shams的报道,杜兰特向蔡崇信重申了交易申请,并告知蔡崇信需要在他或者GM马克斯以及主教练纳什之间做出选择。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对于球队的发展方向没有信心。
图片
篮网方面已经直接了解了杜兰特提出交易请求的原因,理解他坚持立场,但是篮网老板蔡崇信明确表态,“我支持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们会做出对篮网队而言最好的决定。”
图片
很显然,在杜兰特和管理层教练组之间,蔡崇信选择后者。事实上,大部分球迷都不满杜兰特逼宫行为。
图片
在美记Ryan Field发起的投票中,有超过7成的球迷力挺蔡崇信交易杜兰特,只有25.8%的球迷认为应该炒掉总经理马科斯和主帅纳什。
图片
篮球评论员苏群认为,杜兰特摊牌之后,他的交易会加速进行。苏群还认为,杜兰特摊牌实际上也是逼篮网降价,“杜兰特这次摊牌后,他的交易价值会明显下降,马总不会再死守原来的条件,所以核心交易筹码非常重要。凯尔特人起初给出的条件已经不错,是杰伦·布朗、小白怀特加一个首轮,被马总拒绝了。如果史蒂文斯加上斯马特,或许就能成功,但由于整体交易价值的下降,说不定绿军可以在杜兰特之外,再得到乔-哈里斯。如果杜兰特真的去了波士顿,那球迷一定议论纷纷,因为他是继勇士之后,加入又一支打败自己的球队,哪怕这不是自己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