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分10篮板!马克西先夺一冠热热身 美媒:最令人兴奋的年轻分卫

北京时间8月9日,在半职业联赛Rumph Classic上,76人新星马克西所在的FOE队成功夺冠。马克西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还抢到10个篮板,状态火热。76人的另一位年轻球员以赛亚-乔得到16分。76人新赛季的目标是总冠军,而马克西在休赛期先拿一冠热热身。

76人官方晒出了马克西比赛中的照片和集锦,为这位年轻人加油打气。这个休赛期,马克西练得很勤,还和队友哈登一起训练,期待生涯第三季继续进步。

2021-22赛季,马克西的提升令人印象深刻,他场均17.5分3.2篮板4.3助攻,最厉害的三分命中率从新秀赛季的30.1%提升到了42.7%,在全联盟名列前茅,甚至有美媒预测马克西在2022-23赛季的场均得分有望超过队友哈登。

近日,76人主帅里弗斯曾谈到马克西:“那个家伙真的太努力了,在我当教练的21年里,我从没见过这么拼命的球员,他的职业精神让我深受触动。今年休赛期,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球馆里度过的,有好几次我们不得不强行把他拖出球馆让他休息。两周前他给我打电话,因为他去度假了,那竟然人生中第一次度假,他问我度假里要做些什么。”

美媒Bleacher Report最近也评选了每个位置上最令人兴奋的年轻球员。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他们把马克西排在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火箭的杰伦-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