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晚报:杜兰特申请交易原因,记者嘲笑篮网,普林斯谈防守科比詹姆斯

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好!杜兰特已经和蔡崇信完成会面,他重申了自己申请交易的立场,并且向蔡崇信明确表示,杜兰特和马克斯纳什的组合只能二选一,而蔡老板也在推特上明确表达了自己支持管理层的立场。下面我们来看看晚间的热点新闻:
图片
1、76人晒马克西赛场照。马克西今日与乔、小莫里斯一同参加费城当地半职业联赛,76人官推晒出了一组马克西的赛场照,本场马克西上半场得到21分,全场得到34分,带队轻松取胜。
图片
图片
2、杜兰特对篮网不满的真实原因曝光。在杜兰特和蔡崇信再次重申交易之后,篮网记者披露了杜兰特对篮网不满的真实原因。第一条是赛季结束后助理教练哈林顿的离队,哈林顿在雷霆时期就是杜兰特的投篮教练,他和杜兰特的关系非常好,他因为杜兰特才加入篮网队。
第二条是今年6月份欧文续约时,杜兰特希望篮网给欧文长约,而马克斯没有这样做,这导致杜兰特和马克斯闹僵,并且他不再与篮网沟通。
图片
3、球迷力挺威少。有球迷晒出了威少上赛季最后10场比赛的数据统计,威少以52%的投篮命中率和41.5%的三分命中率场均得到22.2分7.4篮板7.1助攻。该球迷配文写道:湖人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伤病,球队阵容不断变动,他在赛季末刚找到节奏并渐入佳境,你们现在要把他交易走吗?威少点赞了这条推特。
图片
4、尼克斯三将业余联赛惨败。今日兰德尔、布伦森、托平三人组队参加了业余联赛,最终他们以97比110不敌对手。对此美媒发文写道:一支拥有兰德尔、布伦森和托平的球队。以13分不敌一群必须朝九晚五养家糊口的家伙,尼克斯告急。
图片
5、默里:比赛前约基奇会放塞尔维亚的音乐。默里在一档节目中表示,有时候比赛前约基奇会播放一些塞尔维亚的音乐,挺带感的。
图片
6、普林斯谈防守科比和詹姆斯。普林斯在节目中表示,我的身高是2.06米,科比是1.98米,科比会用后仰跳投,我会跳起来对他造成一定困扰。当防守詹姆斯时,就必须和身体对抗有关,他会用肌肉棒子碾压到篮下,就是超级有对抗性,所以防守詹姆斯时我需要一直站在他面前。
图片
7、库里: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库里接受采访表示,开办训练营一点也不累,夺冠的肾上腺素还没降下去呢。我愿意和孩子们在一起,我愿意回馈球迷,我真的很享受这么做。
图片
8、库里参加妹夫慈善高尔夫赛。库里更新社媒,晒出了他和妹夫与总冠军奖杯的合照。注:妹夫今日通过其个人慈善基金会,举办了一场高尔夫赛,库里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图片
9、美媒晒总统山合成图。美媒今日晒出一张总统山合成图,为N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总统山,上面四名球员分别为科比、库里、乔丹、詹姆斯。
图片
10、记者嘲笑篮网。《纽约邮报》记者表示,杜兰特重申交易,让篮网再一次看起来像是NBA的笑话。如果篮网再次使用球队文化这个词,那么他们应该被联盟罚款。
图片
11、托哈昨日大婚。据报道,托哈于上周日和女友温顿在纽约举办了婚礼。参加他的婚礼的有尼昂,还有前队友霍华德、内托等人。
图片
12、Skip:杜兰特会留队。Skip今日发推写道:杜兰特可以发声表达愤怒,但是蔡崇信不会放弃杜兰特。他有可能会让纳什下课,但是杜兰特的合同还有4年,你会坚持抵抗吗?你会玩出工不出力的手段吗?杜兰特不会这样做,所以无论他是否喜欢当下的篮网,下赛季他都会留在篮网队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