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引争议!不满绯闻前中超锋霸,质疑曼联雄心,持续寻找下家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曼联一上来就吃到闭门羹,主场1-2不敌布莱顿,爆出冷门。如同传闻中的一样,一直想要离队的C罗开始担任替补,他在球队0-2落后的情况下登场,很遗憾没有能够力挽狂澜,还是遗憾地输了比赛。因为球队不佳的表现,所以赛后很多球迷表示C罗快点离开吧,这支曼联配不上你之类的话。而赛前更多的声音是怒斥C罗不尊重合同和曼联,如今形势发生了反转。
图片
C罗想要离队,所以很难说现在的他在曼联感到高兴,包括球队的引援,其实C罗也在关注,即将37岁的他也想要提升球队的实力,冲击冠军。根据CBS Sport体育记者Ben Jacobs的报道显示,C罗不满球队的引援,因为曼联目前已经同阿瑙托维奇达成了个人协议,这位前中超锋霸虽然上个赛季代表博洛尼亚打进18球,但已经33岁了。
Ben Jacobs表示:曼联希望引进33岁的博洛尼亚前锋阿瑙托维奇,补强球队的锋线实力,但这会令C罗感到不满,他已经质疑了俱乐部的雄心,如果接下来引进的是阿瑙托维奇,锋线有两个30+的老将,那么C罗一定不想和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令C罗想要离队的想法更加根深蒂固。
图片
也就是说,曼联针对锋线问题进行补强,想要拿下经验丰富的前中超锋霸阿瑙托维奇,但这样的补强并不会令C罗满意,C罗并不是针对于阿瑙托维奇的实力,而是觉得曼联这样的引援,是无法与曼城、利物浦等队竞争的,更别说在欧洲的竞争力了。等于是C罗质疑俱乐部的雄心,再加上球队无法参加欧冠,整体的表现不佳,这样的情况下,C罗确实更加渴望离队。
图片
而根据权威记者罗马诺透露,经纪人门德斯仍在努力为C罗寻找下家,努力的时间会持续到英超的转会窗口结束,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当然,C罗在曼联展现出了非常职业的态度和表现。
图片
其实C罗的下家难寻,否则他早就离开了,不至于拖到现在,一方面C罗已经37岁了,年龄偏大。同时C罗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与巅峰期相比下降明显。还有就是薪水层面,高昂的薪水以及需要付出一定的转会费,令很多球队望而却步,确实很无奈。
图片
所以,可以想象的是接下来的C罗会一边努力训练、比赛,然后经纪团队寻找合适的下家。如果窗口到期之后没有进展,C罗将会留队,继续在曼联效力。现在看起来,后者的希望更大一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