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货!罗马诺:尤文1600万欧+浮动签下欧联杯冠军中场科斯蒂奇

图片
意甲如今的购买力远不及英超,意甲层面也就尤文有点购买力,新赛季斑马军团要重新争冠了。来自意大利名记罗马诺的最新消息,尤文签下了法兰克福的塞尔维亚中场科斯蒂奇,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浮动奖金条款。
据罗马诺称,尤文已经与法兰克福就科斯蒂奇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球员将飞往都灵进行体检。尤文一直将科斯蒂奇视为球队左边路的重要引援,如今这笔交易终于完成了。
现年29岁的科斯蒂奇,身高1.84米,是一位左脚球员,主打左中场位置,也可以踢左边锋和右边锋,目前球员在德转的身价为2400万欧元。科斯蒂奇上赛季各项赛事一共为法兰克福出战了43场比赛,打入了7个进球,送出了15次助攻,是球队获得欧联杯冠军的最大功臣。
科斯蒂奇与尤文中锋弗拉霍维奇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队友,如今他们在斑马军团也迎来合作,尤文方面希望科斯蒂奇进一步激活弗拉霍维奇的进攻火力。个人观点,科斯蒂奇是高级货,他的左脚传球和射门能力都非常出色,可以提升尤文中场的创造力,科斯蒂奇&迪玛利亚有望形成两翼齐飞的进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