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松山新区重要通知!

为有效筑牢疫情防线,保卫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拟在8月8日——8月10日全区开展全民核酸。松山街道,市、区果树农场全民核酸定于8月8日。凌南街道定于8月9日、10日两天。具体时间由各社区、村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采样时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序排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请各位居民携带好手机(出示辽事通健康码)或者身份证尽早检测,完成采样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按照规定路径离开采样点。
2.请居民按照所在社区(村)的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扰乱秩序、伪造信息等人员,将依法进行处理。如引起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疫情防控是每一位市民的义务和责任,请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参加核酸检测。
锦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松山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