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舍一得!曼联转会市场放弃前中超锋霸,敲定尤文中场大将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首轮英超联赛输球的曼联队,在转会市场上即将有新的动作。此前球队传言的两位球员当中,曼联队决定放弃其中一人,而另一人则即将成为曼联队的新成员。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队内决定放弃引进33岁的博洛尼亚前锋阿瑙托维奇。曼联队放弃引进阿瑙的主要原因是价格问题,球队800万欧报价遭到了博洛尼亚拒绝,曼联队方面认为不值得为阿瑙支付更高的转会费,再加上曼联球迷的反对,这笔转会最终以失败告终。

阿瑙托维奇曾经有过英超斯托克城和西汉姆联效力的经历,在加盟意甲博洛尼亚队之前,他曾经在中超上海上港队有过效力经历。上赛季阿瑙托维奇在博洛尼亚队出场了33场意甲比赛,为球队打入了14粒进球。

放弃阿瑙托维奇的曼联队,即将同尤文图斯中场大将拉比奥签约。据了解曼联队将会为拉比奥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位法国国脚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将会到期。此前拉比奥就一直在曼联队的引援名单之列,如今双方即将达成协议。

签下拉比奥不意味着曼联队放弃引进德容,他们对于德容的追求仍在继续。不过德容本人对加盟曼联队并不感兴趣,他希望能够留在巴塞罗那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