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对金玟哉加盟那不勒斯一点都不意外,他很有组织纪律性

直播吧8月9日讯 接受《中部晨报》记者采访时,法比奥-卡纳瓦罗谈到了金玟哉加盟那不勒斯的话题,并谈到了关于迪洛伦佐、穆里尼奥和那不勒斯的话题。

关于金玟哉加盟那不勒斯

“我对于金玟哉的加盟一点都不感到意外,韩国足球青训发展迅速,我在中国执教的时候,金玟哉也在中超踢球,那时候我就对他非常了解。我会经常与他进行交流,因为那时候我的球队中还有一名韩国球员朴志洙。”

“金玟哉身高很高,速度也很快,他非常注重身体素质的养成。这一点我们很相似。金玟哉和其他所有韩国球员一样,非常守纪律,很有组织纪律性,因为韩国人非常懂得应该如何教育这些有前途的年轻球员。”

关于迪洛伦佐

“我一直都相信,在球场上,榜样的力量很重要,球场上有一名好的球队领袖,可以用他严肃认真的态度、人格魅力等等带动全队拿出更好的表现。最重要的还是尊重,你必须要尊重每一人,对每一个人都抱有期望,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迪洛伦佐是那不勒斯完美的队长。”

关于穆里尼奥

“现在穆里尼奥的球队中加入了迪巴拉这样的球星,而穆里尼奥总是知道如何进行战术布置。这东西就和上战场一样,上战场的时候你不可能总是靠临时的主意取得优势。穆里尼奥会将一切都布置得非常详细。”

关于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目前在备战方面显然是落后于其他球队的。不过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现在的那不勒斯属于重建期,一些重要的球员离开了球队。我知道一些那不勒斯球迷感到不耐烦,我也无法想象如果本赛季那不勒斯开局不顺会发生什么。现在球队锋线确实人手短缺,因西涅和默滕斯离队后,现在球队中很难有人挺身而出代替他们发挥的作用。”

“克瓦茨赫利亚?他必须有勇气用好的表现让那不勒斯的球迷们忘记过去。马拉多纳球场需要那种能点燃全场激情的球员,比如奥斯梅恩。”

(铁甲钢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