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纳尔杜姆:每个球员都想为穆里尼奥效力,我也不例外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上,罗马新援维纳尔杜姆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穆里尼奥的战术很适合自己的发挥,并表示每一位球员都想为葡萄牙人效力。

维纳尔杜姆说:“作为主教练,穆里尼奥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我认为每个球员都想跟穆里尼奥一起工作,我也一样。从我和他说话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诉自己我真的很想加入俱乐部。”

“我觉得,穆里尼奥的战术打法很符合我特点的发挥,所以我认为自己会在罗马表现得很好。我的特点非常适合踢B2B中场,我习惯了那种踢法。”

不少球迷调侃称,维纳尔杜姆这番言论似乎在内涵博格巴。同样是中场球员,博格巴在曼联效力时跟穆里尼奥闹翻了。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还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表情令人耐人寻味的照片。

去年夏天,31岁的维纳尔杜姆离开利物浦后以自由身加盟大巴黎。结果只在法甲踢了一个赛季,这位荷兰中场便以租借的形式离开大巴黎。据了解,维纳尔杜姆在大巴黎可以领750万欧元的年薪,而罗马这边只需要承担球员的500万年薪。维纳尔杜姆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买断条款,只要维纳尔杜姆达到出勤率超过5成或者帮助罗马打进欧冠正赛,那么买断条款就会自动激活。

在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带领罗马拿到了首届欧协联冠军,他收获了个人的第26座冠军奖杯,同时也帮助了罗马时隔61年再次夺得欧战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