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放大招了!交易赵睿筹码出炉,两大潜力小将+现金,广东不亏

看来上海为了下赛季出成绩真的是放大招了,如果赵睿最终能够加盟上海,那么上海的阵容就太bug了,非常有希望争夺总冠军。

上海男篮这个夏天杀疯了!本土球员中,他们很好地完成了新老交替,老球员董瀚麟、宗赞、鞠明欣和何重达离队,区俊炫、李弘权、刘礼嘉、刘正清等年轻球员登上轮换阵容开启成长模式;外援方面,他们先后签下(或续约)了梅洛、比斯利及富兰克林,据报道称,他们还在接触第四名外援,实在太“壕”了。

这还没完,他们将目光瞄准了广东宏远的一条大鱼。

交易赵睿筹码出炉,两大潜力小将+现金

据媒体人“赵战”透露,上海男篮交易赵睿的筹码已经出炉,大概率是球队两大潜力新星李添荣、戴昊,以及部分现金。

上海男篮为了赵睿真的是下了血本,这两位绝对是上海试图要着力培养的两大新星:

李添荣,22岁的后卫,上赛季刚升至一队,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1.6分2.1篮板2.2助攻,投篮命中率56.5%,三分命中率40.6%,罚球命中率90.9%,妥妥的“180俱乐部”,基本功扎实且效率非常高;李添荣身体素质很出色,暴扣手到擒来,进攻端的技术也很不错,中远投能力非常亮眼,有一定的大心脏属性。

戴昊,20岁的控球后卫,同样是上赛季才升至一队,身高1.95米,没打过几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5.7分2.0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44.4%;戴昊的大局观和视野非常不错,篮下的把握度也非常高;季后赛对阵广厦的一场比赛,临危受命,全场拿到了10分5篮板5助攻4抢断,表现亮眼。

总之,这两位都是非常值得培养的后卫,天赋出众。看来上海为了下赛季出成绩真的是放大招了,如果赵睿最终能够加盟上海,那么上海的阵容就太bug了,非常有希望争夺总冠军。

广东也不亏

对于广东宏远而言,俱乐部经营出现问题,虽然也能开出顶薪,但是其条件完全无法与多金的上海大鲨鱼相比,毕竟上海能开出的不仅是顶薪,还有巨额奖金、签字费及代言等,这是任何球员都无法拒绝的条件。所以,如果赵睿最终真的难以留下,那么我们也理解他,毕竟在真金白银面前,谁都难以抵挡。

万幸的是,赵睿的出走给广东宏远留下了两笔财富,这两位年轻后卫在杜导及教练组的培养下,相信未来都能成为本土的全明星后卫,甚至入选国家队都没有问题。李添荣更倾向于二号位,戴昊倾向于一号位,完美覆盖广东的后卫线。所以,从这个层面考虑,广东其实也并不亏,只是需要时间等待天赋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