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0后小将造大冷,绝杀世锦赛16强,为中国斯诺克豪取4连胜!

北京时间8月9日深夜,斯诺克英国公开赛爆出大冷,资格赛晋级轮,中国00后小将赵剑波4-3绝杀了世锦赛16强杰克逊佩奇。此前,陈子凡、徐思、张安达先后晋级,中国斯诺克的前三场比赛保持全胜,因此,赵剑波在这个比赛日为中国斯诺克豪取了一波4连胜!
图片
上个赛季,赵剑波一度跌出了职业斯诺克赛场,目前,赵剑波暂时没有世界排名。相比于赵剑波,作为斯诺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的爱徒,杰克逊佩奇当前势头正盛,上赛季压轴大戏世锦赛,杰克逊佩奇杀进了16强,令人眼前一亮。
此役,赵剑波开场手感火热,以75-31和109-0连胜了前两局,其中的第二局,赵剑波更是轰出了单杆破百105分!
不过随后,杰克逊佩奇随后完成了强势反弹,以67-59、72-6、64-39连扳三局,大比分3-2反超了赵剑波。
图片
第六局,赵剑波及时止颓,87-10拿下,总局分3-3追平杰克逊佩奇,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较量,赵剑波一杆单杆54分建立优势,虽然随后因为走位问题而进攻中断,不过,杰克逊佩奇也没能把握住单杆制胜的机会,赵剑波最终以99-7赢下决胜局,大比分4-3绝杀世锦赛16强杰克逊佩奇晋级正赛。
2022年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一比赛日,徐思4-2贾恩,陈子凡4-2努查鲁特,张安达4-1台球皇帝亨得利,赵剑波4-3绝杀杰克逊佩奇,中国斯诺克在前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图片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花花体坛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