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五大高中生阵容!詹科麦领衔,星光熠熠,四大分卫两大内线

近日,美媒选出了历史最强高中生五人组,分别为:詹姆斯、科比、麦迪、加内特、霍华德。其实这五人成为NBA历史上最强高中生阵容,没有什么争议,每个人的入选都是当之无愧。
图片
如果从位置上区分的话,勒布朗-詹姆斯需要主要担任控卫的工作,詹姆斯在2003年通过选秀来到NBA,当时他带领阿克伦的圣玛丽高中大杀四方,他在高中时候曾经史无前例三次入选全美第一队,也三度当选俄亥俄州篮球先生。在2015-16年,在詹皇归来的第二年,他终于为家乡球队拿到了总冠军。
图片
科比和麦迪这两位天之骄子,将会分别作为二号位和三号位。科比生涯11次入选最佳一阵,黑曼巴的伟大已经无需多言;而麦迪的地位则有很大的争议,现在社交媒体上很多人讨论麦迪的地位和追梦谁高?足以看出来麦迪的地位被很多球迷看轻。
图片
不过荣誉可以说明一切,麦迪2次闯入最佳一阵、2次拿到得分王,这样的荣誉已经是顶尖,作为四大分卫之一,完全配得上和其他几个人一起入选最强高中生阵容。
加内特和霍华德将会打4号位和5号位,二人都能拿到过总冠军,不过加内特是核心,而霍华德则是在湖人沦落为了板凳球员。二人的巅峰期都是各自位置上的最强者之一,霍华德一度可以单换詹姆斯,而加内特则与石佛邓肯一起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大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