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宣布确诊!曾联手伊藤美诚奥运夺金,嘲讽许昕刘诗雯

前日本乒乓球名将水谷隼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确诊,他表示:“我检测之后确诊了,对于给所有相关人员和粉丝带来的不便和担忧,深表歉意。”

根据水谷隼所属事务所在官网发布公告显示,水谷隼确诊,而且是有症状的,他有嗓子疼和感到疲惫等症状,将积极配合治疗和休养。

水谷隼确诊确实令人感到遗憾,这位前日本乒乓球名将已经退役,他在里约奥运会获得日本乒乓球历史上首枚奥运单打奖牌,男单铜牌。

2021年,水谷隼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在本土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水谷隼联手伊藤美诚拿下了混双金牌,这也是日本乒乓球历史上的首金,还拿下男团铜牌。

奥运会之后水谷隼宣布退役,正式进军娱乐圈。没想到退役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水谷隼就宣布复出,本以为他要征战年底的世乒赛,结果几个月之后再度退役,结束了自己的乒乓球生涯。

水谷隼并不受中国球迷们的喜爱,一方面他和伊藤美诚联手在奥运会夺得金牌,击败的是国乒的黄金搭档“昕雯联播”许昕和刘诗雯,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在东京奥运会唯一丢掉的一块金牌,确实是巨大的遗憾。

同时水谷隼在赛场外对于国乒选手也不够友好,比如去年奥运夺金之后,他嘲讽和故意贬低刘诗雯,称小枣在比赛中笑得毛骨悚然,而自己的搭档伊藤美诚的笑容才是最美最强的。

同时水谷隼还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期间3-2击败了许昕,当时的许昕处于巅峰状态,此前也从未输给过水谷隼。赛后水谷隼的庆祝动作、言论令人非常无奈。虽然水谷隼击败了许昕,但金牌依旧属于中国队。

单从成绩上来看,水谷隼确实很棒,年少成名,长大之后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在奥运会等大赛取得过成功。场外还跨界到娱乐圈,参演电视剧,参加活动、综艺节目和真人秀,表现很活跃。如今已经退役的水谷隼确诊,也希望他可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