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萨利巴展现了特点和个性,他踢得确实不错

直播吧8月10日讯 据伦敦足球网报道,英超首轮,法国后卫萨利巴完成了自己自2019年被阿森纳买下后,代表球队出战正式比赛的首秀,帮助枪手2-0轻取水晶宫。因发挥出色,他被天空体育评论员、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比作“年轻版里奥-费迪南德”。而里奥-费迪南德本人听说后,也给了法国人高度评价。

萨利巴上赛季被阿森纳继续外租,在马赛打出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被评为上赛季法甲“最佳年轻球员”,因为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马赛重返欧冠。今年夏天,21岁的萨利巴回到阿森纳后,继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枪手由他和津琴科、加布里埃尔、本-怀特组成的防线,至今保持着零失球。英超首轮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萨利巴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自信的拿球控球,被评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证明了他是如今这支枪手阵中的宝贵资产。

费迪南德认为,萨利巴能在租借回归后,很快把去年夏天枪手5000万英镑引进的英格兰国脚本-怀特从中卫挤到右边后卫去,所展示的特点和性格,足以证明他已准备好了为阿尔特塔的球队效力。在BT体育的节目中,他说:“他(本-怀特)是踢中后卫的。现在萨利巴回来了,他带着一种个性,一种‘好了,我来踢这个位置’的气质,开始比赛。”

“听着,他打得不错。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水晶宫是一个很难打的客场。当然,你也有权暂时不表态。”

萨利巴的下一个考验是本周末对阵莱斯特城。上赛季阿森纳联赛开局三连败,本赛季,他们憧憬以连胜开局。

(菲利克斯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