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脚踩9只船!48岁足坛巨星受审 最高入狱5年 检方:丑陋险恶

在球场之内,他是常青树,是拥有豹子速度的王牌边锋,他曾经13次获得英超联赛的冠军,风光无限。

北京时间8月9日,他站在了被告席上,检察官对他的评价是:一个邪恶且丑陋的人

他就是今年已经48岁的吉格斯。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吉格斯最高可能将被判处5年的有期徒刑

球员时代,吉格斯是曼联球迷的宠儿,整个23年职业生涯,吉格斯全部效力于曼联,他共代表曼联出场963次,成为曼联队史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除了13次联赛冠军,吉格斯还帮助曼联两次问鼎欧冠,四次获得足总杯冠军,他也是英超历史上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2014年,41岁的吉格斯宣布退役,一度出任曼联的临时主教练,后担任助理教练。2018年1月,吉格斯出任威尔士的主教练,一年半后,因为丑闻爆发,吉格斯宣布辞职。

吉格斯在球场之外的人品,那是“有目共睹”的,多家媒体不止一次报道了吉格斯家暴另一半的消息,尤其是其中的一位前女友凯特·格雷维尔,被他打得遍体鳞伤。

2020年11月,吉格斯被拘留,他被指控对格雷维尔实施控制和身体暴力,并袭击后者的妹妹。

检方指控吉格斯在与前女友格雷维尔交往期间,阻止对方晚上出门,并多次暴力殴打格雷维尔。

当格雷维尔发现吉格斯外面有人,并就此询问吉格斯时,遭到了对方的再次殴打。在酒店的房间内,吉格斯将什么都没有穿的格雷维尔直接扔到了过道,并关上了房间的门。

另一次,因为发现了吉格斯偷情的证据,格雷维尔与他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吉格斯不仅对格雷维尔拳打脚踢,当格雷维尔的妹妹上前制止时,同样遭到了殴打。

忍无可忍,格雷维尔向吉格斯提出分手,没想到吉格斯却以会向她的朋友、家人、雇主发送他们之间某些行为的视频邮件为要挟。

在庭审中,格雷维尔表示,吉格斯在和自己交往期间,在外面至少同时还有8名伴侣

检方指控吉格斯在2017年12月至2020年11月期间无休止的精神和身体上虐待、强行控制格雷维尔。吉格斯也面临着最高有期徒刑五年的判决。

在法庭上,检察官彼得·赖特表示,在球场上吉格斯有着良好的声誉,但在现实生活中,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吉格斯有着非常丑陋且邪恶的一面。

在庭审中,吉格斯否认了所有的指控,他表示在两人的交往过程中,自己从未对格雷维尔实施过任何的暴力,无论事情变得多么糟糕,他都会心平气和的解决。

吉格斯的律师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基于歪曲和夸大的谎言。他没有袭击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