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拉比奥还不如曼联双星,5大数据垫底,8成球迷反对

负于布莱顿之后,弗雷德、麦克托米奈又一次成为众矢之的。媒体透露,曼联有意签入拉比奥,然而,从数据来看,拉比奥甚至还不如弗雷德、麦克托米奈。
图片
自2020年9月以来,拉比奥共出场了66次,比麦克托米奈多出3场,比弗雷德多出7场。然而,这或许是他仅有的一项能占优的数据。
图片
在此期间,拉比奥打入4球,比弗雷德、麦克托米奈都少了1球。同时,拉比奥送出4次助攻,与弗雷德持平,比麦克托米奈多出2次。
在创造机会方面,拉比奥共有31次,低于麦克托米奈(40次)、弗雷德(53次)。拉比奥只有2431次传球、3300次触球,两项数据在三人中再次垫底,传球次数远低于弗雷德(3190次)。
图片
拉比奥只有49次犯规,同样低于曼联两名后腰。在断球方面,拉比奥只有297次,仍然在三人中垫底。在对比三人的数据之后,《太阳报》指出,“拉比奥显然无法改善曼联,这会让球迷感到担心。”
图片
该报的调查显示,只有18.7%的球迷认为拉比奥是一笔不错的引援,59.4%的球迷认为他不比曼联目前的球员更好,21.9%的球迷则认为并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