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小豌豆:若曼联需要愿免费回去!C罗有可能留队+赛季40球

北京时间8月10日,前曼联射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表示,如果曼联需要,他愿意免费回去踢球。

小豌豆2010年加盟曼联,各项赛事出场157次,打入59球,是效率极高的超级替补,深受红魔拥趸的喜爱。现在他在贝克汉姆的洛杉矶银河踢球,虽然已经34岁,但本赛季21场依然能进9球。

如今的曼联缺少前锋,而近日接受采访时,小豌豆恰好表示:“如果曼联来找我,我愿意免费回去踢球,你知道我会这么做的。但我也尊重现在效力的俱乐部,目标是帮助洛杉矶银河赢得冠军。如果未来事情发生了,那就会发生。”

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再也没有夺得英超冠军,埃尔南德斯感叹道:“曼联需要克服弗格森离开球队的事实。我对曼联发生的一切并不惊讶,因为弗格森是曼联最大的才华,他签下的10个球员里有7个都能成功,你能保证有80%的主帅像弗格森那样吗?”

小豌豆和C罗没有在曼联当过队友,但他曾经租借皇马,两个有过交集,对于C罗想要离开,他表示理解:“曼联本赛季无缘欧冠,所以有些球员不会来。当然,总有球员希望来到曼联。曼联现在的处境,就像我在英超时利物浦的处境。所以我能理解C罗,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如果C罗留下,并且单赛季打入40球?也有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