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回应退出群聊!未婚妻也发声 名记:这故事很棒却从未发生

北京时间8月10日,时隔两个月,篮网球星本-西蒙斯在推特上连续发声,针对此前记者布彻爆料的“退出篮网队群聊”一事进行回应。他还转发了未婚妻贾玛以及名记Shams的言论。

布彻此前在节目上爆料称,篮网队内有一个群聊,在上赛季首轮G4开打前,队友们问西蒙斯是否要出战G4,西蒙斯却一言不发退出了群聊。杜兰特对此的反应是:“这就是我要一起去打球的队友?”布彻的爆料在社媒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球迷在批评西蒙斯。

西蒙斯先是转发了未婚妻贾玛在8月8日的一条动态,上面写着“请停止相信报纸上所谓的‘消息源’。”西蒙斯自己又发了一条“slow news day(指没啥可报道的一天)”,并配了笑哭的表情。随后,西蒙斯转发了名记Shams在节目上针对“退群”事件的报道,Shams说道:“这从未发生……这个故事很棒却从未发生。”

本-西蒙斯近日已经回到布鲁克林,并开始为新赛季备战。篮网的状况依然有些混乱,最新报道称,若交易要求没得到满足,杜兰特将不会参加球队的训练营,而无论杜兰特的情况如何,篮网的计划是留下欧文。

不少球迷曾希望杜兰特、欧文和西蒙斯的组合,能帮助篮网迎来反弹,但从杜兰特的态度来看,他应该是不愿意再身披篮网战袍。此前,杜兰特曾逼宫蔡崇信做二选一,要么交易自己,要么炒掉纳什和马克斯,而蔡崇信也公开发声,力挺教练组和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