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正走上西蒙斯老路!4400万等着被罚?两个数字对他很不利

北京时间8月10日,The Athletic名记约翰-霍林格解读了杜兰特目前的尴尬处境,若交易要求无法得到满足,杜兰特有可能缺席训练营,但等待他的就是罚款。这一幕熟悉吗?KD正走上西蒙斯的老路。
图片
图片
霍林格表示,杜兰特的交易目标还没实现,离训练营开启的日子却越来越近了。一份还剩四年的合同如何解除?这就是杜兰特面临的两难境地。霍林格表示,两个数字对杜兰特很不利:新赛季揭幕战时他已经年满34岁,而他的合同还剩4年。
第一个数字,让其他球队用有价值的球员和选秀签换他时会更加谨慎,虽然12届全明星仍在巅峰期,但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第二个数字,让篮网在全联盟范围寻找答案。此前报道称,杜兰特只提交了两支心仪球队(太阳和热火)的名单,但这两队目前都有限制,进一步降低了交易的可能性。就算杜兰特愿意去波士顿和多伦多,但占据优势的一方的依然是篮网。
杜兰特没有交易否决权,他的合同到2026年才到期,就算他脸色铁青,他也只剩申请交易,真正拍板是否送走他,送他去哪儿的一方还是篮网。
图片
如果杜兰特拒绝参加训练营,他的4400万高薪将开始进入罚款状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将是现队友西蒙斯一年前在费城经历的翻版。
看看当时本西的罚单:缺席媒体日最多罚50000美元,缺席第一次训练罚2500美元,第二次罚5000美元,第三次罚7500美元,第四次或更多,最多罚50000美元……
图片
归根结底,篮网不想摆烂,一个重要原因在于,由于2021年的哈登交易,他们未来有5个选秀签属于火箭,如果篮网跌入低谷,最大的赢家就是火箭。
杜兰特可以尝试做很多事情让自己离开篮网,但他手里的牌都不能保证交易的目标能够快速实现。篮网老板蔡崇信已经正式发声,态度强硬,要以篮网的利益来做决定,而对杜兰特来说,他真正做不到的一件事就是打个电话把自己交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