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打造新未来!15岁混血新星上提一队,朱芳雨培养赵睿接班人

目前正处于联赛休赛期,参考在8月31日为交易球员截止日,而10号为各支球队提交顶薪球员的交易截止日,而广东男篮近期多名球员离队的消息,被球迷所反复提起,其中在周鹏转会深圳男篮,赵睿与上海男篮传出交易消息的同时,广东男篮积极打造球队新未来,培养更多的球员。
图片
广东男篮目前已经开启球队集训,其中除了易建联远在美国进行特训、胡明轩与徐杰在国家队训练、赵睿目前在隔离当中,其中其余球员均已经回到球队,参与集训。在球队的集训阵容中,可以发现一名黑人球员,而远一看有球迷一度以为是广东男篮新签外援,而该球员是广东男篮所培养的混血球员彰华非。
图片
彰华非有一个哥哥为彰中非,目前已经来到同曦男篮,兄弟两人均有着十分突出的天赋,彰华非今年15岁,目前身高190厘米,但是臂展已经达到的220CM,在广东男篮青年队训练,其速度优势、爆发力、冲击力均展现了十足的天赋,目前在广东男篮青年队主要打双能卫,未来随着身高的增长,将会朝锋线球员所发展,而彰华非出众的天赋,也是被广东男篮管理层和教练组所看重,在今年休赛期便将其带入一队随队进行训练。
图片
图片
球队教练组将彰华非培养的模板为赵睿,这也是源于其技术特点与赵睿有着很大的相似之处,希望成为赵睿接班人。在休赛期,赵睿将会大概率离开球队,为了弥补球队空缺,广东男篮在通过交易得到新球员的同时,也将更多的重心放在球队青年球员的培养之上,而目前CBA联盟已经有两名混血球员,其分别来自北京首钢男篮的丘天和广州男篮的祝铭震,两人均已经在CBA赛场立足,也期待届时彰华非能够能够有着出色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