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31+10!字母哥扣翻对手太狠 13中11全场高呼MVP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欧洲杯希腊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中,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变身国际大杀器,全场仅仅出战20分钟33秒,13投11中狂砍31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罚球10中7、三分3中2,空接扣翻对手太狠,如此蛮横的暴扣点燃整个球馆。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夏字母哥为国出征,在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中,希腊神兽统治赛场,持球强杀造犯规,持球一条龙杀到对手禁区,撞开对手并且上篮得分;在抢断反击中,字母哥空接扣翻对手太狠,怒吼咆哮庆祝,希腊替补席疯狂庆祝,整个球馆都被点燃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字母哥的疯狂表现征服全场,上半场10分钟拿到13分,下半场10分钟更是轰下18分,雅典球迷为他高呼MVP,赛后雅典球迷迟迟不愿离场。
字母哥单场31分创希腊国家队生涯新高。
图片
图片
在国际赛场上,字母哥降维打击变身大杀器,20分钟31+10无人可挡,雄鹿官方夸赞字母哥,晒赛场照并且配文写道:扬尼斯在20分钟内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21-22赛季,字母哥常规赛出战69场比赛,场均轰下29.9分11.6篮板2.8助攻1.4盖帽和1.1抢断,季后赛场均31.7分14.2篮板6.8助攻,仍在东部半决赛3-4不敌凯尔特人;新赛季,字母哥继续带队冲击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