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中国斯诺克5连胜,147先生KO世界冠军,业余球手下克上!

昨夜今晨,2022年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开个,首个比赛日中国军团传来捷报,5名选手全线飘红纷纷入围正赛。新赛季首位打出单杆147分的张安达强势KO世锦赛7冠王亨德利,陈子凡拒绝被爆冷击败女子世界冠军旺哈鲁泰,业余球手赵剑波演绎下克上,淘汰世锦赛黑马,与李行、徐思携手晋级。
图片
中国90后张安达在新赛季欧洲大师赛资格赛火力全开,轰出单杆147分打进正赛。转战英国公开赛,张安达面对亨德利敢打敢拼,打出3杆50+总比分4-1轻取对手。台球皇帝复出后表现浑浑噩噩,毫无竞争力只能人见人欺。旺哈鲁泰从陈子凡手中抢下2局,但最终仍2-4惜败,中国名将有惊无险顺利突围。
徐思的对手是本赛季才赢得职业资格的印度选手希曼舒,双方整体实力有差距。徐思3局比赛单杆致胜,4-2淘汰对手竞技;数次打进排名赛4强的李行号称中国塞尔比,但新赛季他在进攻端提升明显,打出2杆破百4-0横扫海菲尔。
业余球手赵剑波的对手是佩奇,后者是今年世锦赛黑马,击败霍金斯打进16强,具备相当实力。是役,赵剑波手感炸裂,轰出单杆破百4-3绝杀对手,以弱胜强搭上正赛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