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斯诺克8人进正赛!2场绝杀,中国5人突围,名将轰4-0!

今晨,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结束首个比赛日,一夜之间8人进正赛。7局4胜的比赛总共出现2场绝杀,中国球员5人出战全部突围,名将李行打出唯一的4-0,昔日的大磨王进攻端表现完美,综合战力有效提升。
图片
英国公开赛是斯诺克一项历史悠久的赛事,停办多年后上赛季重启,马克-威廉姆斯在决赛中6-4击败加里-威尔逊捧杯。本赛季英国公开赛继续进行,所有人都必须从资格赛打起,不设种子选手每轮随机抽签决定对阵,冠军奖金10万英镑,多名好手参赛,丁俊晖将上演新赛季首秀。
首日有2场比赛打满7局,赵剑波以中巡赛非职业球员排名第一的身份进军职业,但因战绩拉胯厮混2年后降级,目前还是业余球手。对阵上赛季世锦赛16强选手佩奇,赵剑波前5局2-3落后不放弃,轰出单杆56分和54分反败为胜,绝杀劲敌惊险晋级;罗比-威廉姆斯对阵休吉尔,打出2杆60+总比分4-3绝杀。
其他4名中国选手同样传来捷报,徐思、张安达和陈子凡豪取开门红,曾战胜大满贯得主特鲁姆普的李行,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此前的中国大磨王改变球风,不但防守依然在线,进攻也积极主动,对阵海菲尔德强势打出单杆130分和107分,4-0大获全胜。
另外2场比赛,比利时选手1喜1忧,梅尔滕斯4-1击败托默森,莱克勒克2-4不敌霍尔沃斯,后者打出单杆130分。接下来英国公开赛将再战5日,TOP16的资格赛将延期至正赛阶段打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