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的“老来俏”,让C罗的历史地位正在下滑

赛前,本泽马谈到了一个关于C罗的问题。上赛季,本泽马46场比赛完成44球15助攻,34岁的本泽马竟然还有如此神勇的表现,着实让人震惊。这就是皇马的底气,也从某个角度证明了,莫德里奇、本泽马差点就和哈维、伊涅斯塔一样了,有金球奖的水平,但最终没有这样的成就。

2022年金球奖候选人大名单即将公布,但是,很多人都不是特别关心了。因为,已无悬念。本泽马即将首次拿下金球奖,而他也即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在欧洲超级杯比赛中,代表皇马对阵法兰克福。

赛前,本泽马谈到了一个关于C罗的问题。本泽马表示:“C罗走后,我确实打进了很多进球,但当他在皇马的时候,我踢得是另一种风格,我会去助攻。”本泽马强调,C罗离开后,他改变了风格。

都知道本泽马很强,但没有人想到,本泽马这么强!强到了他竟然能与C罗一样出色。上赛季,本泽马46场比赛完成44球15助攻,34岁的本泽马竟然还有如此神勇的表现,着实让人震惊。

于是有观点认为,是C罗“限制”了本泽马。这个观点不用评价,因为本泽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能当好绿叶,也能当好红花。所以给了球迷无限遐想……如果本泽马身边一直没有C罗,那么他是不是就是“C罗”?

C罗的成功,“百年最佳俱乐部”皇马助力了很多,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舆论层面,如果说梅西是足坛各大“权威机构”的亲儿子,将其打造成为了球王的角色,也的确是牺牲了哈维、伊涅斯塔等巨星的部分个人成就。那么,老佛爷一己之力让皇马对抗整个权威足坛世界,他推出的“球王”就是C罗。如果老佛爷手上没有C罗,他也能帮助莫德里奇、本泽马成为新的金球奖得主。这就是皇马的底气,也从某个角度证明了,莫德里奇、本泽马差点就和哈维、伊涅斯塔一样了,有金球奖的水平,但最终没有这样的成就。

总而言之,本泽马的“老来俏”,让C罗的历史地位正在下滑,因为他证明了,梅罗这样级别的表现与数据,给他舞台,他也能达到!所以我们也可以感受到,C罗现在真的急!梅西不说了,本泽马、莱万这样还算是同一个时代的对手,目前舞台都比他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