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穆里尼奥和高颜值女主播合影,双手插兜,如梅西般绅士

虽然这位主播颜值高,身材也是顶级,但是穆里尼奥却一副正人君子做派,丝毫没有占便宜的样子,这一幕,倒是和梅西合影美女的样子很相似。因此,萨维娜主动要求和穆帅合影,看到对方后,穆里尼奥没有辜负对方的盛情,和这位美女主播在一起拍照。

在这个夏窗,罗马队的补强力度非常大,穆里尼奥的球队兵强马壮,已经是意甲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前不久,穆里尼奥带领罗马和顿涅茨克矿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后者的一位美女主播见到了穆帅,并且邀请狂人和自己合影。虽然这位主播颜值高,身材也是顶级,但是穆里尼奥却一副正人君子做派,丝毫没有占便宜的样子,这一幕,倒是和梅西合影美女的样子很相似。

这位见到穆里尼奥的女主播是达利亚-萨维娜,在看到穆帅后,她的心情非常激动,毕竟,穆帅是世界级的名帅,人气非常高。因此,萨维娜主动要求和穆帅合影,看到对方后,穆里尼奥没有辜负对方的盛情,和这位美女主播在一起拍照。

非常有绅士风度的是,穆里尼奥非常自觉,狂人同这位美女主播保持着一定距离,而且是恰到好处的距离,既保持了礼节,又没有过分暧昧。一个细节是,穆里尼奥的双手插兜,没有将手放在了这位美女身上,也没有揩油的意思。

这样的一次美好邂逅,而且还拍摄了合影,这让达利亚-萨维娜非常开心,她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真的难以相信,我见到了穆里尼奥本人,而且还和他聊天了,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虽然是世界级的名帅,但是穆里尼奥的人品非常好,他和妻子的感情很好,当初,刚刚来到英超后,穆帅很快功成名就,但是却总是穿一件灰色的大衣,后来穆帅对此进行了解释,“那件大衣是我妻子第一次去意大利时给我带回来的大衣,那是她一个月的工资,因此我必须珍惜。”穆帅不差钱,但是他却很专一,即便有绯闻,也是媒体捕风捉影,没有任何证据,而穆帅也不在乎,和妻子育有两个孩子,他们一直很恩爱。

同样,足坛的好男人还有梅西,之前在一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梅西和一位美女见面,对方邀请他合影,梅西无法拒绝,但是却很绅士,当时梅西双手下垂,没有任何亲密举动,可见,梅西的人品。很多球迷调侃,只有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在一起的时候,才会上下其手,不过,那是梅西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