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逼宫手段升级,若不满足交易或将罢训,名声越来越臭

图片
美媒报道,杜兰特近期再次向篮网逼宫,如果他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他甚至将以罢训的方式持续施压。
杜兰特重申转会意愿,并向老板提出在自己和球队经理+主帅纳什之间二选一的无理条件后,篮网老板蔡崇信也公开发文,亮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支持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们会做出对篮网最好的决定。”
显然蔡崇信这次是铁了心,不打算继续惯着KD,即使满足他离队的要求,那篮网也必须获得相应的回报,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
而据《纽约每日新闻》篮网记者Kristian Winfield的消息,如果杜兰特的转会始终未能敲定,他可能选择缺席球队训练营的方式作为“回击”。
事到如今,双方的矛盾看似已经难以收场,而传闻中的“始作俑者”欧文却很可能留队。此前名记Shams透露,无论杜兰特是走是留,欧文都会支持他的选择,但是欧文下赛季会留在篮网。
篮网队内另一个麻烦本-西蒙斯似乎也决心下赛季证明自己,他近期放下了游戏机,经常现身训练场,为一个半月后的训练营认真做准备。
本来是兄弟一起“搞事情”,现在变成了只剩杜兰特一个“刺头”,剧情发展到这一步,可能也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不管怎样,他这回真是把自己的名声越搞越臭,很多球迷对他“忘恩负义”的行径表示不齿,也认为他逼宫球队的方式,缺乏足够的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