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利-金:热刺今夏引援动作很快,球队想让孔蒂做到最好

直播吧8月10日讯 前热刺队长莱德利-金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热刺新赛季的情况。

金:“当我看到这支球队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们的身体素质。这是一支体力充沛的球队,这让我很兴奋。在我那个年代,作为一名身体素质较强的后卫,能看到一支拥有高大强壮运动员的球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当你在比赛前站在通道里时,你能看到一队强壮的球员,他们可以跑一整天,这绝对是很不一样的。目前我们似乎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新球员给球队带来了兴奋感,从我的经验来看,我知道当新球员进来时,你会向他们展示你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球员,我们是一支多么优秀的球队。这肯定会创造出那种情绪。我相信训练时能显示出每个人都非常努力。”

“当然,上赛季的结局非常好,他们都很期待这个赛季。我们很早就在转会市场上做了一些动作,引进了一些真正优秀的球员来加强球队。其他球队也会这样做,加强实力,但毫无疑问,我们都对引进的球员和球队阵容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知道孔蒂希望尽早引进新员,我们也看到了他这些年所做的工作。俱乐部想给他提供支持,让他做出最好的成绩。因此,考虑到上赛季的成绩以及俱乐部想要达到的目标,尽早引进新球员是非常好的方式。”

“这并不容易,有时会谈判可能持续数周,能够尽早完成交易很棒,这让主教练有时间去适应新球员,新球员也有时间去适应球队,这意味着在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球队的阵容已经稳定下来了。”

(ea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