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放弃买前中超锋霸,价格贵球迷又反对!滕哈格欲签3500万边锋

迫于球迷的强烈反对,曼联已经放弃从意甲博洛尼亚引进「奥地利伊布」阿瑙托维奇的转会计划。曼联此前750万英镑求购,遭到博洛尼亚的拒绝,而红魔拥趸则完全不支持引进这名已经33岁的争议中锋。
图片
阿瑙托维奇在加盟博洛尼亚之前,效力于中超上海海港,这是一名「坏小子」式的球员,去年的欧洲杯还因为涉嫌种族歧视被停赛一场,而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涉嫌同类事件。除了球迷反对之外,曼联放弃引进阿瑙的另一原因,是博洛尼亚的要价,该队坚称不会出售,很显然是为了索取高价。
曼联看中阿瑙托维奇,主要因为他曾在荷甲特温特为时任主帅麦克拉伦和助教滕哈格踢过球。放弃引进奥地利中锋,意味着俱乐部的前锋引进工作再遭打击,此前他们求购阿贾克斯的安东尼,被8000万英镑的标价吓退;求购萨尔茨堡红牛的本杰明·谢什科,则遭到球员拒绝,后者已经选择了德甲莱比锡红牛,转会已经官宣。
现在,ESPN报道称,曼联将目光转向了荷甲埃因霍温,可能寻求签下边锋科迪·加克波(Cody Gakpo)。23岁的加克波是荷兰国脚,上赛季47场比赛打入21球、助攻15次,他的价格远低于安东尼,只需要3500万英镑就能买到。此外,斯图加特的奥地利高中锋萨沙·卡拉奇克(Sasa Kalajdzic),也一直都在候选名单。
图片
据悉,曼联还没有对加克波报价,但埃因霍温不会降价,范尼带领的球队还有机会跻身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他们在周二3-2力克法甲的摩纳哥,如能在最后两回合击败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则将进入欧冠正赛。但英媒披露,如果曼联能与埃因霍温达成一致,加克波愿意加盟。他在本赛季也取得了开门红,荷甲首轮梅开二度。
英媒「90min」则宣称,曼联也对英冠沃特福德的塞内加尔边锋伊斯梅拉·萨尔(Ismaila Sarr)感兴趣,后者上周末打进一记贝克汉姆式中场吊射。24岁的萨尔早就跟红魔多次联系在一起,他在大黄蜂的94场比赛打进了25球。
此外,ESPN的传闻还说,西甲马德里竞技向曼联推销西班牙国脚莫拉塔。29岁的莫拉塔过去两个赛季被租借给尤文图斯,但该队没有选择买断。莫拉塔也曾是曼联的引进目标,2017年,穆里尼奥本想引进莫拉塔,但皇马要价过高。最终,曼联截胡了切尔西的引进目标卢卡库,而莫拉塔加入了切尔西,效力到2020年。现在,莫拉塔与马竞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因此价格可能颇为低廉。
图片
英格兰国脚阿里的前任经纪人罗勃·西格尔(Rob Segal)直指曼联的转会无序:「最近看到曼联求购阿瑙托维奇的报道,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任何试图进行这种转会交易的俱乐部,他们都没资格说自己拥有长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