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新首发浮现,詹眉搭档二年级新星,旧将镇守内线,威少还在

新赛季湖人首发阵容到底如何组成,这成为一个关注焦点,尤其是得分后卫的位置。在威少很难离队的情况下,湖人可以调整的首发阵容空间并不大,如果三巨头继续首发,加上内线的布莱恩特,首发的变化就只剩下得分后卫。来自记者Jovan Buha的消息显示,里夫斯有望成为首发得分后卫,力压塔克。

湖人上赛季并不成功,他们没能进入季后赛,詹姆斯、浓眉和威少的组合被质疑,这样的组合还是没有达到预期,尤其是威少的融入和浓眉的伤病,成为湖人的变数。间歇期,湖人试图送走威少,但是效果并不好,现在也没有合适的交易方案,那么三巨头还是有可能一起征战新赛季。

这样的局面下,湖人如果三巨头继续首发,内线加上新援布莱恩特,其实首发就剩下一个空缺,得分后卫。上赛季,湖人这个位置也是尝试了很多人,如今蒙克已经离开,其实这个位置的首发还有几个选择,塔克、沃克还有里夫斯。从最新记者的消息看,里夫斯有望得到重用。

里夫斯上赛季是首次征战NBA,其实他的表现是湖人为数不多的亮点,他有出色的防守,而且进攻端也有冲击力,虽然场均只有7.3分,但是他还是很有潜力。这个休赛期,里夫斯的训练很刻苦,一天三练也是经常有,如果他真的可以提升自己,担任首发也未尝不可。

塔克原本被寄予厚望,但是他上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场均10分的数据还可以,但是他太不稳定,新赛季,塔克可能还是轮换球员的定位,那么里夫斯如果首发的话,你觉得会有惊喜吗?再就是,里夫斯也被列入湖人决胜时刻该上场的球员,这也是对他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