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上港两位王牌新援入队后都高开低走,一人已失去主力位置

上港队在本赛季中超开打前,引进了冯劲、恩迪亚耶、张琳芃三名重量级新援。这让很多球迷都非常期待,觉得球队要换种活法,新赛季就是奔着联赛冠军去。事实证明,上港的实力和战绩,并没有随着三位新援加盟有明显提升。其中,冯劲和恩迪亚耶在上港都存在高开低走的问题,并没有将出色状态保持下去。首先,冯劲曾经是上港进攻核心,多次上演助攻好戏。
图片
冯劲是上港压哨签下的本土新援,原本他打算继续为老东家重庆队效力。只是重庆队因为资金运营困难,最终还是无奈选择解散。重庆队解散之后,就让冯劲成为了自由身球员。上港队迅速出手,将这位年少成名的飞翼签下。冯劲在加盟上港后,就展现出不俗状态,多次上演力挽狂澜的好戏。
图片
当时,上港在联赛开局阶段受到各种原因影响,遭遇了连战不胜。眼看着上港就要陷入降级深渊,关键时刻冯劲站出来了。冯劲在随后的多场比赛中,贡献了多脚助攻,同时斩获了新东家处子球。上港正是靠着冯劲的高光表现,逐渐走出了连战不胜的低谷。正当,上港球迷觉得球队引进冯劲就是捡到宝,这位飞翼在奥斯卡回归球队后,就突然迷失了自己。
图片
冯劲代表上港出战比赛,没有了昔日灵气十足表现,反而是越来越放不开手脚。上港在新赛季中超第二阶段首轮对阵大连人的比赛中,主帅莱科都没有将冯劲放到主力阵容。从这个细节来看,莱科对冯劲如今状态下滑,也是非常不满。冯劲未来急需调整好状态,才能在上港队真正站稳脚跟。冯劲作为本土一流飞翼,他的实力毋容置疑,这段时间陷入低迷应该是心态有问题。
图片
跟冯劲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外援前锋恩迪亚耶,恩迪亚耶是上港主帅莱科经过全面考察,敲定的新援。由于恩迪亚耶新赛季入队时间非常晚,所以他首先被莱科安排打替补。恩迪亚耶替补出战后有不俗表现,斩获过关键进球。等到上港将恩迪亚耶放到首发阵容,他随着比赛深入就暴露出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多次错失必进球。所以,恩迪亚耶在上港也成了高开低走的新援。希望冯劲和恩迪亚耶未来能尽快携手爆发,再次帮助上港走出低谷。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