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了!国安确定在日照比赛,对阵泰山队时间确定,赛程更新

8月10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本赛季剩余“主场”比赛全部安排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进行,第14轮,国安将在日照对阵广州城。10月9日,北京国安在日照对阵山东泰山,本场比赛也会成为关注焦点。此外,国安官方消息显示,比赛票务信息将近期公布,这意味着比赛应该会对球迷开放。

原本国安“主场”被安排在海口,不过他们一直在争取新的主场,日照也成为最佳选择。经过多方沟通和申请后,北京国安正式和日照方面完成签约,并且通过足协的审批,本赛季国安剩余的12场主场比赛,全部安排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进行,日照也首次迎来中超球队。

日照国际足球中心承办2022年山东省运会的足球比赛,场地设施非常出色,之前也曾被选定为中超赛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日照没能承接中超赛会制比赛。不过,如今日照球迷也有机会在现场观看中超比赛,国安将主场放在日照后,本赛季还有12场主场的赛事。

按照赛程安排,8月22日,国安主场对阵广州城,这将是国安在日照的首秀。10月9日,国安主场对阵山东泰山,比赛安排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这场比赛会吸引更多山东球迷关注。国安官方消息显示,关于日照主场的票务信息,近期将公布,这意味着比赛有望对球迷开放,具体票务方案,还在制定当中。

本赛季国安的成绩并不理想,他们在第11轮比赛中0比3不敌河南嵩山龙门,第12轮的比赛,国安将客场对阵武汉三镇,这场比赛对谢峰和全队来说也很关键。武汉三镇已经是8连胜,国安能否完成阻击,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