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晋级!埃因霍温淘汰摩纳哥,范尼有望带队打进欧冠正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02:30,22/23赛季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吕克-德容传射建功,埃因霍温加时赛3-2逆转摩纳哥,以总比分4-3晋级附加赛。

双方在首回合打成1-1平手,最终埃因霍温在次回合主场1-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完成逆转,以总比分4-3晋级欧冠附加赛。这一场比赛一共吸引了35000名球迷进场观战,逆转晋级的埃因霍温将会跟流浪者在附加赛中争夺一张正赛门票。埃因霍温距离时隔3年重返欧冠正赛只差一步,他们上一次踢欧冠正赛还是在18/19赛季。而摩纳哥上一次踢欧冠正赛也是在18/19赛季,被埃因霍温淘汰后的他们连续4个赛季无欧冠正赛踢。

46岁的范尼在今年接任施密特出任埃因霍温一线队主帅。加上这一场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3-2逆转摩纳哥,范尼在埃因霍温的执教前4场正赛3胜1平保持不败,包括在荷兰超级杯中5-3击败阿贾克斯夺得执教生涯首冠以及荷甲首轮主场4-1大胜埃蒙收获荷甲首胜。

范尼上一次以球员身份出现在欧冠正赛上,还是在09/10赛季为皇马效力时。在2009年11月份客场1-1战平AC米兰的比赛中替补登场8分钟,那是范尼在欧冠正赛的谢幕之战。现在,他有望以主帅身份时隔13年重返欧冠正赛。

比赛回顾——

第7分钟,威尔曼接应菲利普的倒三角回敲低射破门,埃因霍温取得1-0领先,总比分2-1!

下半场,马里潘和本耶德尔连进两球,帮助摩纳哥反超比分2-1,总比分3-2领先。

第89分钟,吕克-德容头球助攻古铁雷斯头槌破门,埃因霍温在常规90分钟内绝平2-2,总比分3-3,拖进加时赛。

第109分钟,吕克-德容接应队友的传中球完成头槌破门,埃因霍温加时赛3-2绝杀摩纳哥,最终以总比分4-3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