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时双响!33岁艾克森终于收获首球:戴泳帽完成头槌,相当抢眼

北京时间8月10日06:00,巴乙联赛第23轮,33岁归化国脚艾克森替补登场完成双响,最终帮助格雷米奥主场5-1大胜铁路工人。

艾克森在第12轮客场面对累西腓体育时出现左大腿后侧肌肉受伤情况,后来他养伤了56天,缺席了9轮比赛,才在第22轮客场面对瓜拉尼的比赛中伤愈复出。有消息称,艾克森在养伤期间曾提议不领工资,但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

今天主场面对铁路工人,只是艾克森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他在第74分钟替补登场,在补时阶段连进2球,最终帮助格雷米奥取得了一场5-1大胜。尤其是在第90分钟的那个头球破门,艾克森带着泳帽完成的一记头槌,相当抢眼。

在巴乙23轮过后,艾克森终于打进回归巴西联赛的首球。他上一次在巴西联赛进球还是在2012年为博塔弗戈在巴甲效力时期,至今已经有10年了。

目前,艾克森在格雷米奥的数据:出场10次,合计上场350分钟,2球0助攻。

另一位入籍球员高拉特离开桑托斯后,也加盟了巴乙球队巴伊亚。他在3天前也在巴伊亚上演了巴乙首秀,据了解当时有44885名球迷冒雨在现场见证了高拉特的首秀。到目前为止,高拉特本赛季无论是在巴甲还是巴乙,仍然没有打开进球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