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联官宣!七冠王退赛中国新星替补出战,丁俊晖首轮遭遇劲敌

2022年8月10日,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国名将丁俊晖今晚八点出场,迎来个人在新赛季的首秀,跟奥利弗.莱恩斯争夺正赛席位,与此同时世界台联官宣,确定亨德利退出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国新星赵剑波获得替补资格,作为业余选手通过外卡参加比赛。

北爱尔兰公开赛是本土系列赛第一站,新赛季第四站排名赛,资格赛时间是8月23日至28日,正赛在10月16日至23日进行,中国选手27人报名参赛,丁俊晖、赵心童、颜丙涛领衔,梁文博复出,另外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全部出场,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迎来新赛季首秀。

提到北爱尔兰公开赛,有三件事情令很多球迷印象深刻,首先是连续三年特鲁姆普9-7战胜奥沙利文夺冠,其次颜丙涛8-9惜败马克.威廉姆斯,差一点打破排名赛冠军的年龄纪录,最后马克.金9-8险胜霍金斯,拿到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他在退役之前,很难第二次捧杯。

新赛季开始后,丁俊晖缺席冠军联赛和欧洲大师赛,受到很多球迷的质疑,今晚对阵奥利弗.莱恩斯,只要发挥正常水平,相信丁俊晖打进正赛没有问题,连续三站排名赛罗伯逊都没有报名,对此他也进行回应,表示自己始终把家庭放在首位,参加斯诺克比赛只是好玩而已。

可以看到的是,虽然本土系列赛奖金相对较低,采用7局4胜的赛制,但还是具备一定的含金量,因为顶尖高手无人缺席,不过世锦赛七冠王亨德利临时退出,还是令大家有些意外,他在英国公开赛1-4不敌张安达,中国新星赵剑波获得替补出场机会,资格赛对阵亚伦.希尔。

丁俊晖对阵机长卡特,两人差距不大,世锦赛最好成绩都是亚军,尽管丁俊晖成就更高,但是从近期的表现来看,谁能晋级还真的不好说,要看临场发挥的情况,卡特具备淘汰丁俊晖的实力,赵心童对阵吕昊天,颜丙涛对阵梁文博,两场德比上演,谁能继续前进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值得关注的比赛有袁思俊对阵吉米.怀特,徐思对阵墨菲,傅家俊对阵杰米.克拉克,白朗宁对阵吉尔伯特,李行对阵利索夫斯基,肖国栋对阵里奇.沃顿,常冰玉挑战卫冕冠军马克.艾伦,来到新的赛场,中国选手表现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