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探视、48小时核酸检测……鹤壁这两家医院发布最新通告

鹤壁市人民医院

根据《鹤壁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方案》(鹤肺炎防指〔2022〕65 号)和《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15号)等相关要求,鹤壁市人民医院将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请进入我院的市民朋友们给予理解,积极配合。

凡进入鹤壁市人民医院总院区、山城院区、南院区、北院区、口腔医院(包括口腔医院门诊)和医院社区门诊的所有场所和楼宇,必须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到急诊科就诊的人员,如无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按照急诊疫情防控流程执行。

同时,继续落实禁止探视制度,严格陪护人员管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鹤壁市中医院

来院须知

场所码|48小时核酸检测|戴口罩

1.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请您进入我院南海路院区、淮河路院区以及医院社区门诊的所有场所时,配合工作人员,按照要求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

2.医院是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度高,请您就医时规范佩戴医用口罩。与他人交谈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如非治疗及检查需要,请不要摘下口罩。

门、急诊就诊须知

场所码|48小时核酸检测|戴口罩

1.门诊就诊时请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原则,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耐心等候。

2.所有进入医院就诊人员需向医务人员出示行程码,并配合医生完成流行病学调查,如实告知旅居史、聚集史等。

3.急诊就诊人员如无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按照我院急诊疫情防控流程执行。

住院须知

场所码|48小时核酸检测|戴口罩

1.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病房楼病区。

2.病房楼入口设专人值守,请您务必做好相应的配合工作。

3.住院患者非病情需要不陪护,如因病情需要陪护,仅限一人陪护(陪护人员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本地管控区内人员),住院期间患者和陪护人员应服从病区管理,不互串病房、不聚集聊天,未经批准不得外出。

4.谢绝探视。提倡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表达问候。

5.住院患者在病情允许的前提下,规范佩戴口罩,陪护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使用过的口罩不要随意丢弃,应投入标注有医疗废弃物垃圾桶内。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理解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