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复出了!新赛季能打吗?都推迟6个月了

​最近,一位记者在节目上聊到了公牛后卫郎佐-鲍尔的伤势情况,他表示,公牛对球哥的膝伤情况非常模糊,不知道球哥具体什么时候能复出。
他还预测,公牛会对球哥非常谨慎,确保其100%恢复才会让他重回球场,尽量减少二次受伤的可能。
图片
当然,我们首先理解并认同公牛这个决定,毕竟现在各队都对球员伤病更加谨慎,强行复出后续再受伤更加得不偿失,不过球哥这伤着实有点诡异了啊。
球哥是在1月中旬发现半月板轻微撕裂并立刻进行了手术的,当时预计需要4-6周时间恢复,可现在都过去了快6个月了,依然看不到球哥复出的希望。
图片
现在球哥的情况就有点像罗斯,说的是今年的罗斯,今年罗斯也是在1月份受的伤,当时预计也是4-6周就能复出,结果也是拖到现在也一直没见复出,老女人甚至都说罗斯是不是要退役了(传送门→退役?罗斯已经失联8个月)
难道受伤,不停受伤,反复受伤才是公牛控卫的宿命吗?不要吧......
图片
今天还看到一条新闻,尼克斯三人组布伦森、兰德尔和托平组队去打了一场业余联赛,结果所在的球队97-110输给了一支业余球队。
唉,没有罗斯的尼克斯,真的是一言难尽啊,再输下去没得输了,真的脸都不要了!
图片
公牛倒是比尼克斯好一点,起码上赛季是能打季后赛了,不过也没好多少,打了季后赛也就是一轮游,完全看不到希望的那种出局。
主要球哥对公牛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球哥(和卡鲁索)受伤前,公牛28胜13负高居东部第一,球哥受伤后,公牛一路滑落到第六,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图片
明面上的影响,球哥场均12.8分5.3个篮板5.1次助攻1.8次抢断,42.1%的命中率场均扔进3.1个三分,攻防两端都能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
更深一层的影响,球哥受伤后德罗赞和拉文带队多少还是有点欠缺,两个人都是偏得分型的,就很需要球哥的组织以及三分补充火力,没了重要的粘合剂,球队磨合都出问题了。
图片
在现今这个联盟,拥有一个能攻能防的全能型后卫有多重要不用杨某人多说了吧?
虽然下面说的球员可能不是一个等级的,但是公牛没了球哥,差不多就相当于热火没了洛瑞,雄鹿没了霍乐迪,猛龙没了范弗利特啊。老鹰都有了吹杨还要交易来穆雷,大概也是觉得补强后卫线才是重中之重。
图片
目前球哥阵营给出的答案是球哥会做好新赛季的准备。
这个所谓的阵营不会就是球哥他一家吧?
图片
而且众所周知球员阵营和球队方面的理解可能会有所不同,万一球哥团队觉得好了一到训练营公牛觉得还不行,那又有得拖了。
现在距离新赛季还有2个多月,比球哥最初预计的恢复时间都要长了,要是新赛季都不能马上复出,那公牛队医口碑估计要跌到和开拓者队医一个级别。
图片
话说球哥进入联盟以来的出场率一直都不是很高啊,5个赛季以来分别只打了52、47、63、55和35场,稍微有点儿玻璃。
希望球哥早点恢复少点玻璃吧,毕竟总感觉球哥还没有兑现出他全部的天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