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9秒89!3名亚洲选手突破10秒大关,齐力挑战亚洲飞人苏炳添

图片
在土耳其科尼亚进行的第五届伊斯兰团结运动会中,男子100米决赛现场,来自科特迪瓦的西塞以9秒89(+1.7)的成绩创个人最好纪录,在本次比赛中成功夺冠,刷新了科特迪瓦国家纪录,成为非洲并列第六人,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布卡尔·穆罕默德9秒95突破自己,再创个人最好纪录,与山县亮太一同成为亚洲第三人,来自阿曼苏丹国的阿尔·哈尔希与来自于土耳其的巴恩斯选手9秒99并列第三。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赛事中有三名亚洲选手都突破了10秒大关,获得了优秀的成绩,相对于早期就出名的亚洲飞人苏炳添来说,这三位亚洲选手有着十分强大的实力与竞争力,是亚洲里不可多得的对手,也是最有实力的竞争者与挑战者。
图片
位列比赛第二名的沙特阿拉伯选手阿布卡尔·穆罕默德非常人们的值得关注,他跑出9秒95的成绩,创造了男子百米的个人最好纪录,使他一跃成为了亚洲百米第3人,在亚洲百米历史前5好成绩中,阿布卡尔·穆罕默德以一己之力占据两席之地,而我们的中国选手亚洲飞人苏炳添虽仍然以9秒83的成绩位列亚洲男子百米的第一位,但也仅仅在前5好里占了一个名额而已,并且两个人的年龄相差甚远,苏炳添已经有33岁了,但是阿布卡尔·穆罕默德却仅仅只有25岁,这样相比来看的话,阿布卡尔·穆罕默德选手未来的可能性要大过苏炳添,所以阿布卡尔·穆罕默德选手现在无疑是成为了苏炳添的最大对手。
图片
位列第三名的阿尔·哈尔希与第二名年仅25岁的阿布卡尔·穆罕默德相比来看的话,30岁的他似乎在年龄上有些许吃亏,但是他仍然是一位十分具有实力的选手,他在本次在世的预赛中就跑出了9秒99得好成绩,但是因为超风速的原因无法计算,所以没有算数,但是他在决赛中仍然发挥了自己的高水平,一举夺得第三名,也是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
图片
与第三名并列的巴恩斯同样也是田径短跑项目的一位老将,与另一位第三名的选手一样,他同样也是30岁的年纪,他们相比于我们的苏神来说还是较为年轻,所以他接下来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也会让我们更加期待。
图片
这三位都是亚洲选手,那么想必在接下来的亚运会上他们就会在此项目中与苏神一较高下,对于苏炳添来说,这三位不可谓不是一项巨大且艰难的挑战,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亚运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