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部分队友已对C罗不满!闹转会打击曼联士气,巴不得他尽快走人

北京时间8月10日,来自英国知名媒体《太阳报》曼彻斯特方面记者Neil Custis的独家报道,曼联队内已经有部分队友厌倦了C罗,对他的一直想离队却又从不公开回应的滑稽行为越来越恼火,认为他周围从未停止的转会传闻正沉重打击着球队士气,这些队友都巴不得C罗尽快走人。
图片
此前,C罗已经明确表态想在今夏离开没有欧冠资格的曼联。他也以“家庭原因”缺席了曼联大多数的季前赛备战,直到新赛季开始前才归队。归队后,C罗和经纪人门德斯在曾多次面见曼联高层执意离队,但老板格雷泽不愿放人的态度,引发了C罗团队的不满。而C罗的这些行为,自然也会对曼联队友产生消极影响。
图片
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尽管C罗确实在曼联队内依然有盟友,但很多人都厌倦了他对这件事情(转会传闻)的处理方式,不少人也对目前的状况感到愈加恼火。对于C罗与球队的僵局,队内球员的愤怒情绪正在累积,尤其是在首轮爆冷输给布莱顿后,这些愤怒情绪已经达到了顶点。
图片
目前,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请求曼联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阿诺德,给C罗标一个价格,因为他有一份关于C罗加盟一家不能公开名字的俱乐部的协议,但是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家族坚持葡萄牙人是非卖品。让曼联队友厌烦的C罗转会僵持局面,恐怕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