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隋菲菲罕见亮相!前女篮第1人,1米84身材傲人,单身没结婚

北京时间8月10日,近日,43岁的隋菲菲罕见露面,出现在媒体面前!最近隋菲菲受邀于男篮名宿李克,担任了颁奖嘉宾一职!中国女篮第一女神现身青少年篮球比赛现场,自然是受到了不少网友和球迷的关注。在李克篮球精英赛上,前男篮国手张劲松和隋菲菲等也都到现场观看,令球迷惊喜不已。

李克曾经担任过国青助教教职,后来独立创办了李克精英篮球训练营,杜锋的儿子“虎头”就是在李克的训练营中接受训练,而这次也得到了女篮名将隋菲菲的指导。目前的杜锋身肩重任,担任广东宏远球队和国家队主教练,飞奔各地,根本无暇顾及孩子,教孩子打篮球。

但目前12岁的“虎头”身高已经长到1米7以上,并且还继承了父亲优秀的篮球基因,从小就喜欢篮球,表现优秀,前途一片光明!

所以,杜锋妻子马晨菲只能通过关系,请到了昔日的女篮名将隋菲菲莅临指导儿子,在隋菲菲指导下,虎头对脚步和运球、以及投篮等有了更多更深次的理解,随后二人也进行亲密合影,才有了这张合照!虎头站在恩师旁边,身形十分挺拔笔直,即便面带微笑也能看出紧张的姿态!而隋菲菲作为长辈和老师没有一点架子,一只手搂着虎头,笑容灿烂。

隋菲菲是中国女篮女篮黄金一代司职小前锋,她身高1.84米,身材高挑,娇美如花,拥有“女子篮球队第一美女”的美称,被冠以“女篮科比”的名头!18岁时就加入了中国女子篮球队,作为队伍的领军人物,她曾带领着中国女篮在亚锦赛以及亚洲杯等国际大赛上勇夺冠军,曾获得全国运动会冠军、两届WCBA联赛冠军、MVP等荣誉。在很多粉丝眼中,她就是中国女子篮球队的核心与希望,而凭借着清冷俏丽的外表,她还得了个“冰美人”的称呼。

隋菲菲出生在一个篮球世家中,但隋菲菲从小身体瘦弱,父亲是山东男篮教练,在父亲的指导下,隋菲菲进步很快,1993年便进入济南部队青年队,此后隋菲菲在篮球领域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展现出强硬的实力。隋菲菲1993年先后效力于济南部队青年队、济南部队队、八一队。1995-1996年效力于国家青年队,首次入选国家队的隋菲菲获得亚锦赛冠军。1997年首次入选国家队。2005年2月与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签约,成为第二个加盟WNBA的中国运动员。隋菲菲多次夺得WCBA联赛冠军,也获得了联赛最具价值球员。

此外,隋菲菲还曾随队夺得了14届亚运会金牌,这也是时隔16年后再次夺得亚运会冠军。2009年10月在帮助八一队获得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冠军后,选择退役。退役之后,隋菲菲继续在篮球这个领域深造,身份发生转变,她从一位球员,变成了一位教练,成为了八一女篮的主教练。后来八一女篮解散,隋菲菲也给自己放了长假,开启游玩世界各地的模式。

作为“女篮第一美女”感情生活颇受球迷们的关注。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隋菲菲的感情经历干净得像一张白纸,只有过一段感情绯闻,当时盛传隋菲菲和王治郅有过绯闻,但后面被证明并没有此事,绯闻也就此纷飞烟灭!如今43岁的隋菲菲,依旧选择单身,独自美丽!

隋菲菲个性低调,除了有时候在央视解释女篮比赛,其他时间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并且也没有社交媒体账号,所以她的生活成为谜团!如今43岁的隋菲菲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虽然打扮朴素,但却十分惊艳。虽然没有以前的青春靓丽,但身材依旧傲人别有韵味。无论如何,希望隋菲菲能实现她自己的愿望,生活简单幸福!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