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格说服拉比奥,但其母嫌弃曼联无欧冠!曝曼联6800万求购米林

曼联正在运作从尤文图斯引进27岁的法国后腰拉比奥的转会,1500万英镑的固定费用,外加500万浮动条款,已经达成协议。但这不代表拉比奥已确定加盟,因为红魔还需要说服他的母亲薇罗妮卡。后者过去曾因工资没谈拢,拒绝让儿子转会热刺。
图片
滕哈格本人已经加入这笔转会谈判中,ESPN报道称,52岁的荷兰人周一亲自致电滕哈格,给拉比奥留下良好印象。拉比奥认为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豪门之一,愿意加入。但他说了不算,他母亲才是话事人。
曼联无缘欧冠,拉比奥的妈妈对此颇为嫌弃。她本周一直关注欧冠资格赛,想看看另一支对其儿子感兴趣的球队摩纳哥能否晋级。遗憾的是,法甲上赛季季军输给了范尼率领的埃因霍温,已经失去欧冠门票。
现在,薇罗妮卡女士要求与曼联体育总监约翰·默塔夫直接谈判,拒绝通过中间人交流。因为红魔没有欧冠资格,她可能索取高额的佣金,并为儿子争取20万英镑以上的周薪。因此,曼联引进拉比奥的转会,距离完成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图片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曼联也在考虑报价5750万英镑(6800万欧元),求购意甲拉齐奥的中场大将谢尔盖·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这早已不是塞尔维亚国脚今夏首次与曼联联系在一起。
27岁的米林是老特拉福德球迷耳熟能详的「曝曼联名宿」,早在穆里尼奥执教时就常年被指可能加盟红魔,并被称为「白博格巴」。2018年时,拉齐奥为他标价1亿,自然无人问津。人们也不知道这次米林的新转会传闻是真有其事,还是另一次抬价。
另一个问题在于米林的位置,他是一名体力化的中场球员,虽然也有防守能力,但踢前场的位置更有效率,上赛季他打入11球、助攻11次,数据说明了他并不是曼联最迫切需要的控制型、防守型后腰。而且,如果曼联仍然继续坚持要买巴萨的弗兰基·德容,俱乐部将没有充足资金支持滕哈格引进米林。但曼联主帅可以通过出售一些阵中的冗员,来增加转会预算。
图片
科特迪瓦中卫埃里克·巴伊,就是现有球员中可以买得起价的少有的几人之一。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为数不少,意甲的罗马、西甲的塞维利亚已经表达了兴趣,而法甲的摩纳哥也加入了竞争行列。《队报》报道称,摩纳哥希望先租后买28岁的巴伊。但曼联与巴伊的合同期到2024年,俱乐部不希望出租,而寻求下家直接买断他,以便俱乐部能马上获得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