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回应!将完善球员转会规则 球迷不买账评论区冷嘲热讽

面对外界的不断指责,CBA官方近日发文称,联盟将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俱乐部青训和球员流动等相关制度。

“CBA公司将继续积极听取包括俱乐部、球员等相关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俱乐部青训和球员流动等相关制度,更好地平衡各方利益和诉求,推动联赛向更加成熟的方向发展,为广大球迷奉献更精彩的赛事。CBA公司同样也希望,有关各方遇到问题,能够通过正规途径,按程序向CBA公司表达诉求,共同维护积极向上的、正面的联赛形象。”CBA官方社媒写道。

但CBA的表态,并不能平复球迷的情绪,球迷对于“只喊口号,不见行动”的做法意见很大。

评论区,很多球迷就对CBA冷嘲热讽。“越来越没意思的CBA联赛”、“听君一席话胜读一席话”、“不作为”、“对郭艾伦周琦好点吧!国家都认可,你有啥不认可,你比国家还厉害!我真是愤愤不平”……有网友说。

还有网友表示:“我看提什么建议都有网友喷的,CBA就继续这么搞,艾伦周琦要是留不住这联赛我是不看了”、“谁和你一个家园?遇到困难了想起大众,早干嘛去了”、“拉倒吧,19年后回来看了几年CBA,今年开始后我不知道还有啥看头”、“废话文学 表达的淋漓尽致”。

CBA在姚明担任联盟董事长之初,因为改革赛程、比赛时间、推出录像回放等措施备受好评。但随着联赛的发展,问题开始层出不穷。尤其是疫情后,CBA在迟迟无法恢复主客场赛制、收视率大幅下滑时,又出现了周琦和郭艾伦两大招牌球星纷纷闹转会却无法左右自身命运,CBA也因此遭到口诛笔伐。

尤其是今年夏天,郭艾伦向辽宁申请转会却看起来遥遥无期,导致球迷对CBA的怨气进一步提升。

眼下,CBA官方虽然作出回应,但并没有任何的实际措施,而且言语表达看起来很笼统,为此,球迷对CBA的攻击丝毫没有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