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MVP赔率榜单!前四无美国本土球员 东契奇成最大热门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美媒更新了2022-2023赛季MVP的赔率,这份四人名单中,没有一位美国本土球员,这也确实是有些令人意外!
图片
具体的名单如下:1.卢卡·东契奇、2.乔尔·恩比德、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4.尼古拉·约基奇!这四名球员是所有球员中最有希望拿到下个赛季MVP的球员,而东契奇则是MVP的最大热门!
图片
上个赛季东契奇带领独行侠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他们在季后赛中连克爵士和太阳,杀进了西部决赛,虽然输给了勇士无缘总决赛,但是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出色。而恩比德上个赛季在季后赛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哈登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最终球队没有打出太好的成绩!
图片
字母哥上个赛季因为米德尔顿的受伤导致他没有太强的帮助,一己之力难过凯尔特人这一关。而约基奇作为两届MVP,这两个赛季他的能力已经毋庸置疑,新赛季用手默里和波特的回归,仍然有机会带领掘金打出极为出色的状态!
图片
从这四人来看,新赛季最有望拿到MVP的可能还是恩比德和东契奇,如果他们能够带领球队打出好的成绩,并且有出色的个人数据,他们真的有机会成为MVP的最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