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詹姆斯不在乎数据,每年组建球队原因是为了夺冠

有着大将军之称的阿里纳斯当年在NBA也是攻坚好手,毫不夸张地说阿里纳斯就是四大分卫后的砍分第一人,毕竟这可是和科比同台飙分却丝毫不落下风的球员,若不是当年在更衣室用枪指着队友,他的职业生涯或许会更加辉煌。
图片
已经退役许久的阿里纳斯很久没有露面了,但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爆出了一番惊人言论,阿里纳斯当时与主持人谈到了有关詹姆斯的看法,不成想阿里纳斯对着詹姆斯是一顿彩虹屁狂吹,直言詹姆斯在场上根本就不在乎数据,如果他想要得分的话,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他场均拿到40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总冠军奖杯,每一年他都在努力争冠,所以每年都在组建球队,从来不会说不需要任何人就能夺得冠军。
图片
甚至还拿科比和哈登来当例子比较詹姆斯,直言科比和哈登曾经经历过那种疯狂砍分来证明自己的赛季,但詹姆斯却并没有选择这样做。阿里纳斯的这番话可谓是瞬间就引起了巨大的热议,不少球迷更是直言阿里纳斯才是最大的詹姆斯球迷,估计他的这番话连詹姆斯听了都会老脸一红。詹姆斯绝对很厉害,但个人职业生涯因为转会和数据刷分问题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图片
阿里纳斯完全可以从其他方面来吹捧詹姆斯,反而要选择詹姆斯最容易被质疑的一还来强行解释,换来的自然是满屏的嘲讽和批评言论。比赛还没有打完,詹姆斯便拿着数据报告单观看的场景可谓是数不胜数,还把詹姆斯组建巨头球队称作为了总冠军,这种说法未免太过牵强。同时还有一部分球迷认为,阿里纳斯说出这番话没有问题,毕竟他可是干过在更衣室直接拿枪威胁队友的事情,搞不好脑子方面真的有一些问题。
图片
又或许是阿里纳斯经济出现了问题,想学习麦迪和皮蓬那样凭借着在社交媒体上的各种大嘴巴来博得关注和流量,殊不知这种行为只会让自己的名声越来越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