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轮前瞻:弗赖堡VS多特蒙德、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

新赛季德甲首轮,多特蒙德主场1:0小胜勒沃库森,并没有输在起跑线上。莱比锡客场1:1平斯图加特,结果不算差,只是这样就别想争冠了。拜仁客场6:1横扫劲敌法兰克福,不觉让人哀叹:德甲又失去了悬念。
北京时间8月13日,2022-23赛季德甲联赛将进入第2轮,笔者在此为大家带来弗赖堡VS多特蒙德、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两场比赛的分析。
图片
弗赖堡VS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30
图片
弗赖堡这支历史悠久的球会,可谓上赛季德甲联赛中最大的黑马,一度有望获得欧冠资格。
今年夏窗,弗赖堡引进了日本前锋堂安律和加纳中场克耶雷,将年轻的德国国脚后卫施洛特贝克2000万欧元卖给了多特蒙德,还小赚了一点,但后防实力肯定削弱了。
多特蒙德今年夏天本来想大干一场的,哈兰德的离队不可阻挡,那么再贴点补强阵容,哪知重金引进的阿贾克斯前锋阿莱,一来就被检查出了睾丸肿瘤,今年下半年肯定上不了场了。不可能追加投资再引进一个阿莱级数的前锋,也不可能在转会市场淘哲科、卡瓦尼这样的老将,不过最终还是签了一名老将——前中超外援莫德斯特。
新赛季首轮,弗赖堡客场4:0完胜奥格斯堡,多特蒙德则主场1:0小胜劲敌勒沃库森。
双方近10次交锋,弗赖堡2胜3平5负处于劣势,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获胜。
这场比赛,双方打平的可能性较大,且不太可能上演进球大战。
勒沃库森VS奥格斯堡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8月13日21:30
图片
德甲老牌劲旅勒沃库森上赛季以德甲第三的成绩重返欧冠。
今年夏窗,勒沃库森花了1300万欧元引进了捷克锋线希望之星赫洛热克。同时将阿根廷前锋阿拉里奥6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法兰克福。
奥格斯堡在德甲属于保级队水准。今夏引进了两名德国本土球员,500万欧元引进前锋迈尔,170万欧元引进中场雷克斯贝卡伊。
双方近10次交锋,勒沃库森7胜3平不败处于上风,上赛季,勒沃库森客场4:1、主场5:1双杀奥格斯堡。
新赛季德甲首轮,奥格斯堡主场0:4惨败于弗赖堡,勒沃库森则在客场0:1输给了多特蒙德。
这场比赛,勒沃库森胜算更大,并且很可能是一场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