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戏?NBA官方晒欧文精彩运球集锦 收获50万赞包括詹姆斯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0日,NBA官方晒出了上个赛季欧文的精彩运球集锦,在视频发出之后,一共收获了50万赞,这其中就包括欧文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

最近欧文与湖人队之间的交易传闻已经慢慢地淡了下去,但是湖人队仍然没有放弃得到欧文。此前有消息称,湖人队倾向用两个首轮去交易得到欧文,如果能够完成这笔交易,那么詹姆斯+戴维斯+欧文的组合真的有机会去争冠了!

要知道目前篮网队的状态是一地鸡毛,杜兰特再次逼宫管理层,与蔡崇信会面之后表示让他解雇纳什和总经理,但是老板表示并不支持杜兰特,这也让杜兰特离开篮网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如果杜兰特离开了篮网队,那么欧文应该也不会继续留队,毕竟篮网队已经没有竞争力,想要重建留下欧文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这也就给了湖人队非常大的机会!

如果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湖人队能够通过交易得到欧文,那么球迷们真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这个三巨头的表现了。而且欧文在詹姆斯身边可能会好一些,不会有那么多的个人状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