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消息!老詹新决定,戴维斯成主攻点,仍想交易来欧文

上周湖人球星詹姆斯与经纪人里奇-保罗会面了球队总经理佩林卡与主帅哈姆,这期间的内容也被曝光,这次湖人方面传来3个消息。詹姆斯做出新决定,将举办迷你训练营,让全队凝聚在一起;戴维斯新赛季将担任主攻点,这点也得到了詹姆斯的同意;威少则就悲剧了,球队仍然想交易得到欧文。
图片
据名记Haynes报道,湖人球星詹姆斯正打算在训练营前举办球队一年一度的迷你训练营。这一次地点换了,不再是拉斯维加斯,而是圣地亚哥,詹姆斯想要在新赛季开启前,与队友建立起更好的默契。作为球队核心,的确有必要这么做,与上赛季相比,湖人阵容再次发生变化,需要尽快磨合起来。只是威少会不会参加呢?就看他在这个迷你训练营开启有没有被交易离开。
图片
这次会面中,新帅哈姆表示将坚持让安东尼-戴维斯负责进攻,而这一点詹姆斯也表示同意。上赛季戴维斯由于伤病,始终无法长时间留在尝试,詹姆斯只能再次扛起重任。今年夏天,戴维斯则专注于训练,想要让自己的状态达到最佳,同时还要避免受伤,只有这样湖人才能继续保有竞争性。真的不能指望37岁的老詹再大包大揽,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
图片
最让人关心的还是威少,可他与湖人似乎渐行渐远。如果没有被交易走的话,那他的定位也不会太好。谈到这个,主教练哈姆更是强调球员必须接受新的角色,不情愿的话就将换下来。
只是威少想要留下也很困难,湖人仍在关注着欧文,一旦其他方案没有成功,那他们愿意拿出2个首轮签去交易得到欧文,来让球队保持竞争性,然后再期待着詹姆斯与球队完成续约,最后以湖人身份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