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包入住!昌吉这个家庭式长租公寓即将入市!

近日,新疆铭城鑫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昌吉首个家庭式长租精装公寓已全面启动,有望于9月份完工。据了解,该公寓精装修,家具家电一应俱全,真正做到拎包入住

对于舒适感的追求

对于居住环境的合理优化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期许

每一处空间也有着它不同的属性和价值

精装公寓即将华美绽放!

精装公寓的优势

面积小,首付低,总价低

面积35-47㎡,面积小,因此总价要比普通住宅低,超低首付4.98万起,轻松入手双校旁的精装公寓。

精装房,省的就是赚的!

精装公寓全屋均采用品牌家装精装标准配置,直接拎包入住,可省去至少6个月的空置期,相当于先赚6个月的租金。

包租式精装公寓,入手即收租

先买先赚,省去装修等待时间,参照目前市场租金核算,至少可多赚租金9000元。

租金抵房款,月供不用愁

想投资,看回报。精装包租公寓,购房包租,70年产权,精装精配,家电齐全,拎包入住。

城南现房公寓实例:

30多平精装带租约公寓首付只需4.98万元,买了就能立马收租。

看租约,以1400元租金/月为例,首付4.98万,年回报率7%!少喝一杯奶茶,月供一套房,租金抵房款,装修不花钱,生活无压力。

投资跟着大品牌走

两大高端酒店入驻

青年壹号2号楼两大品牌酒店入驻,预计明年开业。项目周边学校+医院+商业街+写字楼+大型酒店的优质配套资源,品牌强强联动,带动区域人气流量,商机无限,赋予区域内公寓产品价值增长力,公寓成为投资风口的超值产品。

城南家庭式长租公寓

70年产权,精装精配,带租房合约

家电齐全,直接拎包入住

即买即住,即买即收租

精装公寓

九中十四小对面

学校+医院+酒店+商业街+写字楼

满足自住、投资、养老、创业等需求

约3.6m挑高,多种使用可能

总价低,首付低,有租约,抵房款

高品质精装公寓 首付4.98万起

10

会赚钱的小公寓,不容错过!

VIPLINE:0994—2286633

昌吉市青年南路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向北100米

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项目涉及学区以教育局规定为标准,宣传内容仅供参考;

2、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3、文中部分文字、图片等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4、文中效果图,仅供参考,存在调整可能,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为准。

5、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6、本文系广告,所发布、推送相关内容及链接,均系第三方制作、提供。若因相关内容侵犯您的权利,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进行删除、消除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