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维挨揍!尼克斯丢人三人组!下赛季还是没戏?

事情大概是这样,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尼克斯三位球员兰德尔、布伦森、奥比托平组队打了一场业余联赛,然而,两个NBA核心球员、一个NBA乐透秀组成的球队却以97-110不敌对手。
图片
我们去仔细查了下,兰德尔、布伦森、托平这次参加的联赛全名叫做Nike Pro City,地址在纽约皇后街区。
如果说,德鲁联赛是一个半职业联赛,并且经常还有一些NBA球员愿意参加的话,那么Nike Pro City就是一个业余联赛,近年来几乎没有职业球员参赛,我们能查到的是2013年,欧文、内特罗宾逊曾经在这个联赛上对飙,两人分别拿到了47分、44分。​
图片
回到兰德尔、布伦森、托平参加的这场比赛,据悉这是该联赛的一场季后赛,不过双方的强度也并不怎么大,最终托平拿到了25分,布伦森拿到了24分,兰德尔拿到了18分。
作为对比,三人的对手阵中,Jordan Washington和Jordan Aaron分别拿到了40分,后面这两位很多人不认识也正常,因为他们根本不是NBA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兰德尔和Jordan Washington对位了全场,后者还朝兰德尔喊过垃圾话:“你在场上什么都没做。”​
图片
今年夏天,不少NBA球员都在业余联赛上登场过,在传统印象里,NBA球员到了低级别联赛都应该是降维打击,然而就这场比赛来说,尼克斯的这三人就是在降维挨揍,毕竟再怎么说,三人联手居然输了对手13分,实在是难看。
图片
看到这,很难不让人担心下赛季的尼克斯。
今年夏天,尼克斯和布伦森签下了一份四年1.04亿合同,布伦森上赛季在独行侠发挥不错,场均可以拿到16.3分3.9篮板4.8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是50.2%/37.3%/84.0%,真实命中率58.3%。​
图片
其中季后赛,布伦森的场均数据提高到了21.6分4.6篮板3.7助攻,在东契奇缺席的首轮前三场比赛里,他分别拿到了24分7篮板5助攻、41分8篮板5助攻、31分5助攻,这三场比赛一定程度上为布伦森提高了身价。
不过在东契奇复出之后,布伦森的数据还是有下滑,他场均只能得到19.5分4.5篮板3.3助攻,三项命中率45.4%/32.8%/78.6%,真实命中率53.9%,说明在高端局上他的表现有待考验。​
图片
加盟尼克斯后,布伦森被认为是纽约的“救世主”,不过说实话,看好尼克斯的球迷依然不多。
布伦森确实有实力,尤其是在进攻端,能投能突,控制失误能力也不错,但是他的组织、防守能力真谈不上优秀,好数据的背后需要球权支持,以及因为天赋原因,普遍认为布伦森的上限不高,他也很少被认为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图片
至于尼克斯,上赛季他们经历了沃克回归和雪藏,罗斯也受了伤,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主角——兰德尔状态大幅下滑,场均只能得到20.1分,真实命中率50.9%,人才脾气大的他还在球队场内外都有过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如何平衡球权问题会是尼克斯下赛季的一个问题,毕竟不只是兰德尔和布伦森,罗斯、巴雷特都是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发挥更大作用的球员。​
图片
事实上,尼克斯阵容真的不算差,除了以上提到的球员外,他们还有富尼耶、奎克利、米切尔罗宾逊、雷迪什等多位有实力或者有天赋的球员,冲击季后赛还是有一定希望的,至于冲出东部,看看雄鹿、76人、热火、凯尔特人,难度不言而喻。​
图片
再回到这场降维挨揍的比赛,输球是真的有点丢人,尤其还是三个主力甚至核心级别球员参加居然输了两位数,这一点几乎找不到任何借口,唯一的好处是,兰德尔、布伦森怎么说也是磨合了一场,说不定能促进点感情,等下赛季正式开始,希望少丢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