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张常宁连办两场婚宴,郎平一直在国内未出席,朱婷选择沉默

众所周知,前段时间张常宁和吴冠希的婚礼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度,毕竟这是中国排坛和篮坛的强强联合。在婚礼上,众多张常宁昔日的队友都出席了,但却不见朱婷和恩师郎平的身影。本以为她们二人一直在国外,因此没参加很正常。但实际上,郎平早就回国了,可张常宁办回门宴的时候,她依然未现身。朱婷的话,则是一直选择沉默,甚至连祝福都没有。
图片
张常宁和吴冠希早在2018年就领证结婚,但由于前者要备战东京奥运会,因此婚礼一直拖到今年7月30日才举行。两人先是在浙江杭州举办了西式婚礼,邀请一众亲朋好友到场。由于张常宁是女排当红国手,吴冠希则是CBA全明星球员,因此两人的婚礼,也成为了体育圈的大聚会。
图片
婚礼期间,前男篮主帅李楠担任证婚人,胡金秋和阿布都沙拉木到场祝贺,另外包括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在内的多位女排奥运冠军,也亲临现场为张常宁夫妇送上祝福。这场“世纪婚礼”,甚至还全程直播,可想而知关注度有多么高。
图片
虽说张常宁的前队友们纷纷来到婚礼现场,不过有两个人没有现身,还是令外界有些惊讶。一位是郎平,另一位则是朱婷。
图片
我们知道,郎平就像女排姑娘们的母亲一样,之前魏秋月、惠若琪等人大婚,郎平都盛装出席,还上台发表了讲话,并激动落泪。可见,她跟弟子们的感情非常深厚。但这一次,郎平却没有亮相张常宁的婚礼。
图片
郎平虽然自从去年9月份退休后,去到了美国与家人团聚,之后也定居美国。不过在当地时间7月26日,她其实已经回到中国了,因为她参加了2022全球电竞运动峰会,并作为此次活动的推广人发表讲话。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峰会正是在杭州举行的,与张常宁办婚礼是在同座城市。但是,郎平却选择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并没有出席婚礼。
图片
图片
8月7日晚,张常宁在江苏老家办了一场盛大的回门宴,宴会上女方的亲朋好友悉数到场,江苏女排更是几乎全队到齐,但依然没有“娘家人”郎平的身影。本以为郎平是没有空,又急着赶回美国,其实不然,因为在8月8日晚,有网友晒出了郎平和孙俪在央视录制节目的照片。也就是说,这段时间,其实郎平一直在国内,但爱徒张常宁的两场婚宴,她均缺席了。
图片
话说回来,郎平虽没有出席婚宴,但起码还录制了祝福视频,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至今都没有发声。朱婷目前是在国外养伤,之前的世界女排联赛她和张常宁都没有参加。由于丁霞、袁心玥、龚翔宇等女排队员,同样无法回国参加张常宁的婚礼,但她们均录了视频,因此一直沉默的朱婷,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图片
图片
对此,不少球迷发出疑问,难道朱婷和张常宁不和的传闻是真的吗?不管怎么说,朱婷一直选择沉默,确实有些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