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南充这里一市民居然在小区楼道烧纸,引发火情

昨(9)日,接到网友爆料:在南部县森泰国际小区,一老人在楼道烧纸引发火情,导致楼道被熏黑。

网友描述:10楼一老人在楼道烧纸引发火情,导致该楼层全部被熏黑。还好七楼的住户发现了苗头不对,从而将明火扑灭,没有酿成更大的过错。该小区的业主表示,一些老年人将外面拾得的纸壳,塑料罐等易燃物品堆放在楼到处,一个烟头就会迅速燃烧。还好今天发现的快,要是晚点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希望广大南部市民引以为戒,切勿在楼道里私自焚烧东西,避免酿成大错。临近中元节,也希望广大市民烧福祉的时候,要到指定区域,避免对环境和其他市民的正常生活带来不良的影响。

来源:爱南部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网友评论,仅代表评论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证实或赞成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平台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